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無限秋光里,隱匿著曾經的彷徨,失落,無助以及片刻的歡愉。那些記憶的碎片,關于明天的憧憬,成功的渴望,像原野上的秋風般驟然而至。 沒有了金色的稻谷,枯黃的原野,淡淡青草味的空氣;沒有了河流里驚起的白鷺,藍天白云下勞作的人們。 流年若此,悵然如秋風,在落葉間盤旋嗚咽。空泛的天空,影子和我,不過是天地間,緩緩移動的塵埃而已。 看著秋天枯黃的原野,我仿佛就要喊出一個遺忘的地名,那些溫暖的故事和田野里遺落的稻谷一般陳舊,卻粒粒都飽滿。單薄的記憶因此而厚重。 童年里的那只大黃貓,又從青色的屋檐上竄下,然后溫柔的靠近我,而我們顯然熟悉彼此的姓名。 微涼的秋天還是舊模樣,沒有了年少,沒有了往事,只剩被微風吹拂的過去和逐漸褪去的熱血青春。 雨珠吻上我的窗戶,然后就在我的眼前,在我遲疑的目光里,無聲地滑落,顯得乏力而困頓,像是某首歌的前奏。 窗外,秋水共長天一色,初春和盛夏己走向遙遠。葡萄園里,片片紅楓落下時,我仿佛看見,冬的序幕,緩緩拉開。 冬天里,有冰冷而美麗的雪花,也有溫暖而跳躍的火苗。孤獨時,舔著我柔軟的內心。但愿那時我的心,像冬天深處寧靜的湖水,沒有一絲波瀾。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因為生病,人變得脆弱的緣故么 我竟又陷入那想他的怪圈 我渴望他能擁著我 能牽著我的手漫步街頭 眼皮重得睜不開 我索性將雙眼閉上 任思想神游 讓靈魂去旅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