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清晨,路過那片大棚的時候,正趕上瓜農采摘西瓜。那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還帶著鮮嫩的葉子,又一次勾起我久遠的記憶。 小時候,我們村里幾乎每戶人家都會種一片或大或小的西瓜。那會兒我們都盼著過夏天,夏天雖然酷熱,但有甜甜的西瓜。在那片貧瘠的土地上,西瓜對于我們來說,有著絕對的誘惑。 那時候的西瓜品種單一,幾乎都是那種笨西瓜,個頭特別大,有的我都抱不動。記得有一次,西瓜熟了,父親拉著一板車西瓜去街上賣,我也坐在板車上。當父親氣喘吁吁地趕到街上,才發現街上的人很少。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一個中年婦女來買西瓜,她挑了一個大的,一稱20斤,應該是8毛錢,她只給了5毛錢就抱走了。父親望望頭頂火辣辣的太陽,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們不賣了,拉回家自己吃吧!我知道父親在賭氣,就是因為吃不完才拉到集市上賣的。父親去買了兩個燒餅給我,自己則拿出一個西瓜一劈兩半,大口大口吃起來。我們吃好后,把板車整理好就往回趕。 父親的腳步明顯的沒有來時快了,他顯得很疲憊,汗水早已浸透白色的舊襯衫。父親實在走得太累了,就在一個村子的大槐樹下停了下來歇歇腳。 池塘對岸有很多人都正端著飯碗吃飯,或蹲著,或站著,還有的干脆坐在地上。他們一邊吃,一邊吹著牛,不時地傳出歡快的笑聲。過了一會兒,有人看到了槐樹下的我們,隔著池塘就喊:“賣瓜的,多少錢一斤?” “4分。” “用小麥換行不?” “行,一斤麥子給你三斤,反正都是自己地里種的西瓜。” “拉過來吧,我們用麥子換。”大家心里都明白,一斤麥子一毛錢,還是用麥子劃算。 一會兒工夫,一車西瓜就變成了兩大口袋麥子。他們高興地背著西瓜回家,父親和我心里也很高興,這下可以輕松地回家了。 有一年,父親出去打工不在家,母親把西瓜放在幾個空的水缸里蓋起來,我和弟弟每天都去檢查有沒有壞掉的。等到父親中秋節回來的時候,弟弟不是看父親有沒有帶禮物回來,而是直接跑到里間抱出來一個大西瓜。當父親香甜地吃著西瓜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都開心地笑了,笑聲飛出了農家小院。 如今西瓜又熟了,只是父親已離開好多年,只有在夢里才能再看到那熟悉的笑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看過周作人一篇回憶文字,說他的日籍妻子臨終之時,居然滿口講的都是中國話,心內不禁戚然。這不免讓我想到父親。 家大人只活到四十九周歲,生前有許多朋友,為人爽利且善喝酒。但他之不合時宜處也多,一是他的四件套,望遠鏡、雙筒獵槍,還有一件棕色皮夾克和一雙棕色花樣冰鞋。這四件東西,現在看來并沒什么問題,但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則十分扎眼,不合時宜。家大人那時熱衷打獵,記得有次他一連出去幾天,那天晚上終于回來,帶著凜然的霜雪之氣從外邊回來,把肩上的什么東西“咚”地一下扔到地上,是一只很大的黃羊。家大人更不合時宜處是他在我小時候就一次次對我說,“不要當官,要靠本事吃飯”。及至他住院昏迷,臨去世之前卻忽然只會講日語,滿口的日語,真是讓人愕然,讓人防不住,讓人多少有些害怕,誰也想不到他會這樣,也沒人知道他在說什么?更沒人知道他昏迷之際想到了什么?當然也沒人和他交談,六月的陽光從窗外照到病室,一切都那么白厲厲的,他躺在那里,我們緊緊圍著他,聽他迷迷糊糊地講日語。直到現在,都沒人知道他在日本長到十八歲都有些什么故事發生。我看到過他的一張照片,那么年輕,那么瘦凈漂亮,大眼睛高鼻梁,燙著發,還別著個很短的發卡子。發卡子由一連串的英文字母組成,這簡直更讓人愕然。照片上漂亮的年輕人居然是我的父親,這樣的裝扮,啊,怎么會是這樣?燙發,發卡,眼睛是那么亮,男人原來是可以戴發卡的嗎? 家大人喜歡花草,喜歡養魚,喜歡找來幾塊上水石做盆景。那時候,家里總是有一大堆的上水石,父親總是在那里敲敲打打,把一塊又一塊的上水石這么看看,那么看看,這么擺擺,再那么擺擺。上水石可以把盤子里的水吸到石頭上邊來,在上面灑上草籽,沒幾天就會發芽生長。父親不知從什么地方又找來許多白色的石子,現在想想,這種白色的石子當時并不難找,工人們做水磨石地面都離不開這種小石子。父親先把大小均勻的小白石子鋪在長方形魚缸底部,然后把水注進去,又用一個很小的小耙子把魚缸里的石子耙平。之后,父親再在石子的平面上用小耙子耙出波浪紋的圖案,當時不覺得什么,也不覺得有什么好玩兒,現在想想,這就是日本的枯山水。當我站在日本龍安寺著名的枯山水前面時,忽然明白了父親當年在魚缸里弄的白石子圖案是怎么回事。父親還用一個盤子,長方形的紫砂盤,把一塊上水石放進去,再在盤底鋪上那種顆粒均勻的白石子,鋪平后,用小闊齒耙慢慢慢慢耙出波紋來。這就是枯山水。 家大人離開我已經四十多年,他年輕時候的一切我們都不清楚,但他的一舉一動又好像還在眼前。他伏身在那里,用那個小耙子,在白色的石子上耙波紋狀的圖案,一次不行,再來一次,甚至,再來一次。家大人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很有耐心,而唯有這一點我不像他,我不喜歡養魚,不喜歡他喜歡的那種上水石,也不會把小顆粒的白石子弄平再耙出些波紋來。 四十多年的時光不能算短,但又好像就在昨天,一如那凝然不動的枯山水波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敬愛的老師,帶著依依不舍之情,踏入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還記得我剛踏進這所校園時的情景:高大的電教實驗樓,寬闊的操場,翠綠的柏樹,一座象征“探索宇宙”的雕像……這一切的一切令我永生難忘。這些,都是那樣的熟悉,它就像我的家一樣,讓人感到溫馨,陪伴我走過六年時光。 我還記得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在我受傷時,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我比賽時,給予我信心;在我做作業不懂時,耐心地講解。在即將離別之際,我衷心地說聲“謝謝你們”! 我更記得這六年來每一位給予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是您們讓我從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一位懂事的少年。在我的心中,老師是天使,感化我們的心靈;老師是我們人生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大樹,用濃密的綠蔭,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海洋,用寬闊的胸懷包容著我們。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別了,親愛的同學!別了,敬愛的老師!別了,母校——今天我以你為榮,明天你將以我為榮。 >>>更多美文:憂傷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