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負言走過的夏天,誰在等風箏斷了線的問候?落花跌碎的瞬間,碧落天涯兩端的怨愁凄婉有誰憐?東風殘,秋度破。年少曾經的一羽輕黃在心間飄蕩,流了淚的心房比白月光更涼、更傷。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風吹柳條打落的水珠稀了誰的轉生湯?獨留下絲絲殘殘的紅塵記憶在人世間寂寞的飄蕩,彼岸花開的時節,誰執著呼喚在橋上流淌?又是誰固執地不肯接受這段曾經的過往? 你說過了就是過了,沒有什么好留戀,卻唯我執著于過去的滴滴點點,最后只能等碧落黃泉! 也許你不知道吧,世間女子便是這樣多情。即使累了、苦了、傷了。也一如既往的期望。精致的傷疤在月光下閃著妖異的光芒,我不后悔。因為那是你給我的傷,你給我的仰望。 你是如神祗一般存在的神皇,如千年難遇得見佳釀,醉了世人,醉了天堂,只碎了無間地獄那縷幽魂苦受煎熬。阿拉神燈前的祈禱,星光照亮慘白的臉龐,透著凄清與光涼,灑下縷縷芬芳,終也夠不到那抹春光。 黑曜石一般的眼瞳在夜空中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心循著有你的方向不斷奔跑,換來的不過是遍體鱗傷。不點自紅的朱唇勾起那抹妖艷的弧度,不似陽光灑滿蒼穹,更似魔鬼嘴角綻開的罌粟花,雖毒,卻害得我一路跌跌撞撞,不辨前方。 你看,又下雪了呢。思緒卻隨著漫天紛飛的雪花融化、蒸發!穿過千山萬水,劃過萬里長空,踏碎消瘦時鐘。只是為了找尋當初你肆無忌憚寵溺我時的囂張。那會兒,紅梅盛開得正妖艷。你拉起我的手,奔向那無邊無際的梅林。身過之處,盡是瓣瓣花葉消隕。但你不曾有過半分心疼,我呢,亦學著你將一切看作是無關緊要。只因為那是你說:錦城雖美,不及你嫣然回眸;山河且麗,不如你一舞傾城。 是你曾經的太過溫柔葬送了我的一紙柔情,斷送了我的繁花似錦,引誘了我的豆蔻年華,送我浪跡天涯、四海為家,成就了你的一眼天下。是你將一顆單純的心所得那么深,那么緊,又那么撕心裂肺發的疼! 不是不想逃,只是把心錯付的太早,疼痛被設計得太玄妙。來不及躲閃就已經墜入紅塵惆悵!他曾經說過即使拋棄全世界也不會拋下她不管。那時,她信他,信得一塌糊涂。而結局卻是他為了那不及全世界的萬分之一丟下她。還是要選擇做一顆情癡的種子。哪怕結局是一個人在天涯孤寂,必定開出殘損無疑。可她還是信他,因為他還說過:我就算背叛全世界也不會對你撒謊,就算天地間都布滿冰霜,我也會擁你入我懷抱。 想著,她笑了,笑得痛徹心扉,笑得幾近癲狂。只是笑著笑著卻哭了。 本該怨恨,怎奈回憶這般美好;本該報復,怎奈溫柔這般綿長;本該絕世,怎奈思念這般眺望。本是城墻,何來牡丹洛陽? 心如若沒有棲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只要是他想要的她都會義無反顧的幫他得到,不是嗎?而現在,他想要她傷,那她必定會傷得體無完膚、疼得肝腸寸斷。 時光老了,相思瘦了,我愿化作你眉間的朱砂淚,助你睥睨人間、血色妖嬈,等累了回到我身邊可好? (原創作者:隱,藏在盒子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自與你決絕以來,并無大喜大悲,我平乏無恙的幾乎可淹沒你所有訊息,我忌諱提及你,深覺有愧于己,至始至終,我虧欠辜負自己的遠勝于你。 我亦煢煢孑立,拜你所賜,我愈發孤寂難愈,內斂成性。每憶起痛處無不疲倦乏力,無心提起。曾暗地發誓與要你分劃得一干二凈,既情分殆盡,我必不再多情摻和過問你生活如何。 時至今日,我能捫心自問不再愛你,悲憫如斯,我卻無法真正釋懷與你,大抵你是毒盅,種了多年,早已無藥可解。經年我逐字將你寄在文字里,宿宿棲息入夢溫暖歲月,也將你刻入石壁里,只許一場地老天荒。長久以來,未細辨,竟直烙到心骨,雖無愛,卻一生難忘懷。 少時初遇,正應一見傾心,一眼萬年,你眸色清暖如泉如冬陽如夏風,直繞心尖,你亦熾熱深情,微渺如我也甘為飛蛾。我踏尋過四季過千秋,遇見你,前所未有的悸動無措。你是清流亦是烈火,你是神明亦是撒旦,我嗔癡沸騰不得安寧。 喜之切,瞬息擦肩我便心律難齊,跌宕至山崖至深淵,回蕩難熄,未能負荷。亦曾想引你矚目,我深知己卑劣平庸,無處令你動容,盡量避及你目光所及之處,原來,彼年豆蔻間,我最怕的是你發現我慕思你,我將心事一掩再掩,生怕你窺見。 思之切,你六月消隱,杳無音訊,還未提起勇氣邁開步子走近你,你竟點滴末然淡出我的生活,此后你在燈火闌珊處,我千百度慕切追逐。朝朝暮暮,毫無因果,我任想在遇見你之前將你爛熟于心。 只道緣是否可信,信亦不信都太過荒誕無稽。 后來我初心依舊,愛慕如初,卑怯如故,以至于我把賜予我最佳的機緣消殆的一干二凈,輸的徹頭徹尾。也源于你心軟成患,從我高深的神明跌至怯懦的凡夫。 我該知曉,感動從不歸屬愛情,你動容的是我沉淀多年的感情和我對你一如既往的偏執。從來都是我一人用情至深你若即若離,我愚笨,最尋常的話也可聽做情話,整日里開心。我心思如何,悲喜與否,你直當至若枉然,你避絕我一切好意,只因不想沾染我半分是非因原,若換做此刻的我,豈會不懂。 實者我們性情近乎相仿,我亦是謝絕忌諱我不喜之人殷切熱情,我亦有策略義氣勇于擔當,我亦執拗敢愛敢當。只是再遇你時我情深無法與你旗鼓相當,我正怯懦卑劣一再退讓一再寬恕,我卑微不討喜以至你厭惡不屑一顧,事實上,在沒感情基礎的前提下,愛與被愛不對等最終都會不歡而散,你也未能見識最真實的我。 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以我一廂情愿失敗告終,時至今日,我將你完全放下,再無想愛你的半點沖動,被愛終歸會被原諒,你亦有愧于我,但你不知,你愧對于我的絕非你所想象。 此后我并未遇見多稱心合意的人,我愈發吝嗇自己的感情,活的從善如流,傷至此,我膽怯忌憚并毫無道理,我已不信至純至凈的愛情,亦不信有初遇你時如此深刻鮮明的悸動,青稚都在盡數褪去,我不再信奉一見鐘情,亦許哪日契機心意正佳就能遇良人。 未遇見之前,我依舊心齊天,尖酸刻薄,挑剔諸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