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時候 我們只是有點熟 你說 紅塵路 自己一人足以 望著你堅定冰冷的眼神 我心痛了 默默地起身離開 你可知 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是如何的在滴血 以至于我感覺不到了心跳的節奏 我本想 給你送去光 可你,卻回饋我如冰的痛 自那時 我冰凍了自己的心 堅強的一人走到了現在 可如今 再次見到你 卻是兩個人手挽手 我沒有表情的望著你兩人的甜蜜 你卻走過來 和我說 總有一人,是你的太陽。紅塵路,兩人走,才溫暖

其他熱門新知02

幽幽的山 幽幽的山和泉 小溪獨自歡唱 我卻和你一樣悲傷 山谷的晴天 蝴蝶飛過我的窗前 我曾想 會不會帶走你的春天 相知只是一種愿望 翩翩飛翔的翅膀 都因為你 芬芳的迷戀 這一切都那么自然 小溪悄悄走遠 你最渴望的是 留下一個夢想 當然 還有那么一段故事 小溪獨自在歡唱 許多花兒開在你身旁 小溪獨自在歡唱 你卻有一種預感 讓春天去吧 我陪你一起悲傷 山谷幽幽 春又來 山里的故事不曾流遠 你卻開在了遠方――小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