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座荒山長著 幾棵殘楊 還有那古老的榆樹 甜甜的榆錢錢很好吃 我奶奶吃過 我媽媽吃過 我也吃過 我的故鄉有一種花 它美過國花 牡丹 艷過玫瑰 它紅過你曾經的紅唇 多少次夢里把你思念 又多少次 把你呼喚把你愛 輕輕的把你的紅唇 撫 又把你摟入懷中 而經事過近千 一切都是昨夜的夢 你在故鄉盛開 嬌艷 我卻在他鄉徘徊 等待 或許我的鄉愁 和他人的不一樣 因為我的鄉愁 有你嬌媚的紅唇

其他熱門新知02

忘不了你和我的第一次見面   忘不了你和我在夕陽下漫步   忘不了和你的嬉戲打鬧 今天,在空間里看到你發表的說說   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鍵盤上打上生日快樂的時候   忽然想起   我們已經絕交了   淚噼里啪啦的打在鍵盤上 雖然同在一個學校   而且還是只隔兩個宿舍   卻是裝做陌生人的樣子   我們可謂是熟悉的陌生人 初中三年,說好的感情就這樣散了嗎?   我們不過是因為小小的事情而絕交的   不是嗎?   以至于這樣嗎?   究竟是你太固執?還是我根本不了解你?   還是說,你早已厭煩了我?我不懂,你告訴我! 回憶棉長,記憶清遠   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怎么我覺得我越來越痛苦呢? 我想挽留我們的友情,閉金清,你愿意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