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其實后來,耳畔還是常常有你哼唱的聲音出現,抽絲剝繭一般,你的模樣便也漸漸出現在眼前。        而身邊,卻只有靜靜的白月光。        選擇離開你,如同剜去心頭肉,疼,卻是不得不戒的毒。        你陪了我那么多年,見證了我的成長,看著我從無知懵懂只懂得依賴的小女生,慢慢地變成  如今堅強隱忍甚至能夠獨擋一面的模樣,不是不感激你,也不是不愛你。        只是誰又能陪另一個人走一輩子的路呢?        你還留在回憶里,我已甘心。 二、        你是讓人安心的男孩子,我一直不曾否認。考試考砸的時候、第一次表白被拒絕的時候、外婆去世的時候、父母離婚的時候,都是你在身邊。可是你從來不說話,只是塞一只耳機給我,眼淚隨著一個個音符遠走高飛。       那個時候,有你的眼神,我就有了勇氣;有你的肩膀,我就有了依靠。       單純如你,單純如我,以為只要這樣扶持著走,腳下的路就一直通向幸福的前方。 三、       長大或許真的是件讓人煩惱的事。       心,仿佛越來越大,可也越來越小。夢想,也越來越大,卻也越來越小。       你陪著我坐在窗臺邊,我一邊啃你親手做的面包,一邊給你描述我幻想的未來,總覺得那個未來,就在跟前,伸手就能抓到。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表情究竟是怎樣的向往和滿足,你依舊靜靜地聆聽,看著我的眼神仿佛是海洋,只一眼,就差點沉溺其中。       我依然嘰嘰喳喳地說笑,你的臉卻突然靠到了眼前。       那塊面包滑進喉嚨,而淡淡的紅豆味卻彌漫在你我的鼻息間。 四、       我的夢想你不是不知道       但那樣的夢想依然慢慢地被磨去了光彩,我快要忘記那樣一份期待的心情了。我也不是真的很想去法國,我也不是真的想環游世界,我也不是真的要你把全世界都送到我手上。    在這樣的年紀,覺得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所以什么都無所畏懼。       可現在,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這么大,卻沒有我們的容身之所。       疲憊的時候、受挫的時候、失敗的時候、也不是哭一哭,然后再靠在你的肩上睡去,一切就能夠過去的。        雖然我們依然緊緊握著曾經關于未來的期待,但它卻一點點從指縫中漏掉了,那樣的未來很美好,只是路途太蒼茫。 五、        不是自私不自私的問題,也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我們變成了彼此的牽絆。        我沒有辦法讓你變得更好,你也沒有辦法給我想要的未來。放手,或許是讓我們可以朝著更廣闊的天空飛。        不是不愛你        而是;太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敞開自己的心,放開自己的心。 窗口的愛情,觸摸不到彼此的愛意,也觸摸不到溫暖的陽光。 每一個人的愛情都不一樣,有的愛情就像永久的歷史一樣,留在人們的心間,則有的愛情只是無腳鳥暫時的歇腳地方,就像一個過路人,來到空曠的破屋,暫歇,等緩過后,又啟航。 年輕的時候,我們不懂得愛情,是我們太無情,還是生活的無奈,在我們年輕的愛情里,摻雜著太多的任性。比如隨意的離散,或者匆忙的判斷,甚至是刻意的試探,都會影響我們的愛情。 曾經說的山盟海誓永不離,海枯石爛永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摯而又誠懇的誓言在現實的面前卻不堪一擊。 在《還珠格格》里面,有個小插曲,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間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如此的愛情,唯恐在現如今的這個社會,難以尋覓。 現在好多人遇到的愛情,都是自私的,就像窗口的愛情,狹隘沒有空間,只能有一點縫隙可以看到陽光。 他們都說是彼此不懂得珍惜,錯過了最好的緣分,則有的說,世界之大,就不相信在茫茫的人海中尋覓不到自己的幸福,世界上并沒有剩下最后一滴水,還有泉涌在等著他們。 有時候,朋友們在一起談論的最多的就是感情,每個話題里,都會包含愛情這個話題。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一方無謂的付出,是觸碰不到窗外的溫暖的陽光的。現在的這個社會,不懂得珍惜緣分,錯過太多的佳人的很多,可是,我想對他們說,難道想在最后的余年里,找一個你們自己不愿接受的伴侶,或者一個從來都不在乎你的人,過完你的一生嗎? 我是一個執著的女孩,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就從來不會改變,但有時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從來不強求,不會用特別的手段來得到我想要的,即使通過手段得到了我想要的,那也只是軀殼。 雖然自己的心里未曾有人住進,有時候,我也想敞開心扉,接納新事物,不在拒人于千里之外,可是我做不到,并不是我太無情,而是一個曾經被愛傷過的心,還有沒有勇氣可以再起愛,就像鏡子摔壞了,可能在復合嗎?即使復合,他也有瑕疵,就像人的感情,破裂傷心之后,會再去重蹈覆轍嗎? 人們都說,90后太傷感,可是你們懂得90后的傷痛嗎? 各方面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想擁有一方清凈之地,來安撫自己的心,可是他們卻不能停下來,我們不是萬能者,想要什么就可以擁有什么? 就像在愛情方面,也是開一點的窗來觀望,不能開的太大,開的太大,陽光刺眼,刺的眼睛睜不開,開的小了,卻欣賞不到窗外的美景,只能在一點窄小的縫隙里來觀望自己的幸福。 文/傲蘭獨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