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暗戀,誰沒有試過。只不過很多人不說穿,只為了默默地留在某個人身邊。愛,卻不能走近,這是一個憂傷而沒有結局的故事。     看著喜歡的人身邊換了一個又一個的異性朋友,我很慶幸不是他們的其中之一,因為他總是當我是男孩子,跟我稱兄道弟。眼前一個個女生,卻容不下我一個。     罷了,這也許是一場沒有結果的苦戀,也是青春當中逃不掉的一個過程。愛你卻不能走近你,抑制得如此痛苦,只為了多看你一眼。如果我說了我愛你,也許你兄弟的位置我也要讓賢了。     我們可以一起瘋,一起玩,從朋友變戀人的過程卻那么難。每當你的女友在身邊,我都只能酸酸地叫一聲“嫂子”,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多么殘忍的事情!     如果我夠勇敢,表白完了就一了百了,可惜我不能,我害怕之后會成為他身邊的女人一樣,再也回不去,所以我寧愿這樣。是的,就這樣,就好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幾多溫馨,幾多離愁,隨著屋檐上的雨滴在跳動綻放。也許,你可聽見,樓閣上風鈴叮鈴叮鈴的響聲;也許,你可聽見,窗外的雨滴嘀嗒嘀嗒的掉落聲;也許,你可聽見,千里之外友人的呼喚聲。綿綿細雨,心中是否還會有點思緒。人去樓空,從此生思,念忘之間是否還記得那一年的雨季。我們相遇,相識,相離,就在那一年的雨季。何不嘆:今生緣,避雨庭。庭下避雨說天晴,雨后天晴花凋零。今世憂,應恨誰?庭前觀雨幾多悲?冥冥細雨應如淚,淡淡往事化塵灰。 莫相恨,和為貴,一生相逢有幾回?何必說:江南離愁苦;何必說:此情此恨無盡期。愿那感傷化作康乃馨疏疏淡淡的清香,愿那純情化成梔子花玉玉清清的潔美!曾記得,柔柔的晚風中帶著花兒的清香;曾記得,蒙蒙的細雨中你那天真的笑容。而今人去樓空,小橋也在蒙蒙細雨中顯得有幾分的寂寞。記憶漸而被塵封,時間擱淺在那一年,那一年的雨季,我們離開了彼此。彼此之間也多了幾分的孤獨,幾分的寂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