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看到這花,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是的,這花,我們兒時常把它叫做“酸咪咪”,其實它的學名是紅花酢漿草,別名:三葉草、大葉酢漿草、三夾蓮、銅錘草,在我國南方隨處可見。        今天,在陽臺的花草間偶然看見了幾簇酸咪咪,又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酸咪咪雖然是沒有感情的雜草,但它卻給我們的童年渲染出了許多感情的色彩。美好、燦爛的童年,一如酸咪咪的花朵一般!       想起兒時,每年春天,在山坡,田壟、地頭,只要有土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酸咪咪草那小小的五瓣粉紅色小花,從綠綠的三片葉子的下面伸了出來,帶著幾分嬌羞,幾分怯弱,掛著露珠在微風中開放。      它不需肥料養分,只要有一點點水分,它就可以存活下來,就算沒人管它,也會慢慢的長成一大片。在一片翠綠中,冒出星星點點的好多粉紅色小花,它嬌嫩、脆弱,可愛而叫人憐惜。       我不知道它為什么叫酸咪咪,記得小時候喜歡把酸咪咪放到嘴里嚼,酸咪咪帶著微酸,一嚼起來,酸到兩只眼睛都瞇了起來,大概就因此而得名酸咪咪了吧!        我知道酸咪咪的很多種娛樂方法,那都是我們兒時最喜歡的。我們最常玩的就是兩個人用酸咪咪來“打架”,我們叫做“斗酸咪咪”。游戲很簡單,把酸咪咪青色的莖尾部折開,然后向下拉,就會露出一根細細的白線,再把它表皮的莖折斷,就做好了。兩人各拿一根摘好的酸咪咪鉤在一起,一拉,哪個酸咪咪折斷了,哪個就輸了。我們在玩這種游戲時,通常都是扯來一大把粗壯的葉莖在手上攥著,剝一根就拉扯一根,一直玩到盡興為止。         當被“斗死”的酸咪咪散落滿地時,我們便學會了廢物利用,把它重起拾起,玩“過家家”,用酸咪咪來當做菜,幾個人充當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兒子或女兒……幾塊火磚,幾根小木棍,我們都把它們進行充分想象:火磚用來做鍋頭,用來炒酸咪咪,小木棍用來做夾菜用的筷子,摘幾張葉子來做碗……玩得不亦樂乎。        酸咪咪身上還有一件寶物隱藏在地下,那就是水蘿卜。那時還小,大家都很頑皮,經常偷偷到院子旁邊農民的莊稼地里挖水蘿卜, 一邊挖,一邊又害怕被抓到,緊張又刺激。水蘿卜看起來晶瑩透明,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現在回想起來,那種感覺還是美滋滋的。到了現在,有時我走在山野小路上,看到有長得肥碩的酸咪咪,還禁不住想要拔起來看看下面是否有“小蘿卜”,希望能“一飽”口福。        現在城市里面,孩子們玩的都是高科技的游戲,這種游戲在小孩當中已經很少能見到了,有時想想,其實他們真是少了很多童年的樂趣。現代的童年早已不需要像我們當年那樣,頂著大太陽去尋找挖草、偷果的樂趣。春天依舊,酸咪咪仍然綠油油,只是它卻少了一群人為它采摘,只能孤寂的在地里自生自滅。          酸咪咪,有著我童年時代的美好記憶,童年和童趣的時光,閃爍在那小小的葉片和粉色小花上。

其他熱門新知02

蝶被花的香吸引,我被你吸引。花太香了有蜂圍蝶繞,你的追求者更是層出不窮。我是最弱的一只蝶總是被排擠,我一個最軟的人只有看著你漸漸離我遠去。聽說等待可以讓人回心轉意,可我等來的是你漸漸離我遠去。我想忘記可是這個是非常不成立,我想回避可是我無話忘記。我以為時間這把刻刀會讓我忘記,我沒想到我會天天想你。悲催的過去,有你的離去。我無力的飛著,只為尋找到有你的天地。我度日入念得活著,只為看到你的笑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