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執筆傷,話凄涼! 我拿什么說愛你,又拿什么去阻擋失去你以后的悲傷。 愛過,傷過,最后還是選擇靜默,我不敢奢望世界上因為有我會有多么的精彩,但我只想讓你的世界里有我,有那么一點點的不一樣。因為我的世界里因有你不再有傷,因為有你不再恐慌,因為有你我才覺得一切只為遇見你。 最后,你終究還是離開了我!我不知如何去向這已是結果的結果妥協,如果注定我們如此,你還會不會在風中承諾于我,我還會不會在街角為你掛起風鈴! 現在,緣盡了,你走了,我卻留了下來,有風鈴陪我等待,你的再次到來。 風中的我寂寞如許,若有來世我愿換作此生與你再次遇見,讓歲月記住這一回傾城相遇。這一世為你劃地為牢直至天荒地老,也只為博你傾城一笑。 冥冥中已命中注定,當一切都隨風而逝,我還能說什么做什么,在現實面前,愛情總那么蒼白無力。 錯過的都已錯過了,失去的都已失去,生命中還有許多未知的苦難和甜美,值得堅持等待和珍惜,我卻不再有那樣的機會,畢竟明天和意外我不知道那個會先來。 是否失去以后才懂得珍貴! 思念,不間斷,話語未述完,我們卻就這樣在風中離散,是我用情太深,還是你把謊言說的太逼真。 ―――――花街無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去不返的日子里,陽光溫柔了每一粒塵埃,走過的素年散亂了每一個瞬間的回想,路過的錦時卑微了每一場信誓旦旦的允諾。他說,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我相信。 歲月的積淀讓我們有了懷舊的資本。 小時候,暖暖兮的以為,只要長大,未來就會美好的一塌糊涂。可當我漸漸長大,卻越來越樂于躲在時光的掌紋中窺探幾年前小而單純的我們,然后在暈眩的日光底下合上眼睛,一直設想在閉上眼睛到睜開眼睛的短短間隙,我們依舊可以變得快樂如初…… 陽光破碎在熟悉的場景,好安靜。 天氣,晴晴暖暖。心情,兜兜轉轉。一個人的時候,變得出奇的安靜,害怕吵鬧,覺得吵鬧的背后隱藏著的都是一個個空虛的靈魂。風吹過殘余的視線,吹起了一地的滄傷。寂寞無語,低眉無聲,無法挽留的季節,無法定格的永恒。終究只是一個人的陌路…… 煙花巷,誰的思念那么涼? 透過流年,看著曾經以為會刻骨銘心的人,終是抵不過時間的漂白而失去痕跡,漸行漸遠。總會小心翼翼的告訴自己,那些想用盡全力去確認的存在,即使有一樣被自己拋棄了也一定沒什么大不了的。誰也不用牽掛誰,誰也不用想念誰。只要珍惜身邊的人就足夠了。對之前的自己揮手,我堅定了自己該走怎樣的路…… 我們不是同性戀,但我很愛她。 總會有你陪我一起瘋,瘋到世界感動全宇宙。我們的話題多得像是一幅散漫的后現代主義畫卷,色彩艷麗,筆法詭誕。許多念頭一時興起隨后又倉促撲滅。這是太陽已經偏西,太陽濃縮成一個血紅的點,沉甸甸的下墜。你摟住我的肩,像地下黨員看到組織,大把的用勁。我們的笑聲在周圍人耳里,帶著無厘頭的快樂和對什么事情的篤定――至少我們是這么認為的。親愛的女孩,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教會我成長,教會我更寬容和更善良。親愛的女孩,記得要幸福,一定…… 敏感的年紀里帶著大片空白,那些本不該同時出現的記憶竟以碎花的姿態凌亂的、措手不及的向我襲來。想起一句很殘忍的話:時光會帶走一切,只留下一些印記說當做紀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