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1 我有個老朋友,由于第一次見面時給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在之后幾年的相處中,我對她的態度一直都比較冷淡,總覺得這個朋友可有可無。 后來,因為工作原因,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我原以為彼此肯定也就這樣成了過客,不會再有什么聯系。沒想到自那時起,每到逢年過節,她都會記得發來信息或打個電話。雖然只是簡單地詢問近況,或說一些交代我要保重身體之類的話,但是相隔千里,還能被如此惦記著,總是讓我既慚愧又感動。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相識了整整十八年。十八年的時光,足以改變我對一個人的看法,也足以讓我體會到這份情誼的珍貴。現在每次有機會和她取得聯系,我都備感珍惜。我知道我們的友情已經經過時間的檢驗,可以將彼此視為一生的朋友。 想起一句話:時光就像一把篩子,能夠過濾生命中所有遇見的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誰對你真心,誰對你假意,時間自有分曉。 真正的朋友,都是經得起歲月更迭和時間篩選的人。 2 經常聽到有人感慨世事無常和人心善變,似乎有太多美好都抵不過時間的摧殘。但是換個角度想,會被時間奪走的,本來也不屬于你,屬于你的,恰恰是在時間里留下的。 聽過一個故事,冬天時,老師分給三個學生小本、小安、小靜各一粒蓮花種子,告訴他們:這顆種子很珍貴。 拿到種子后,小本和小靜急不可待地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種出來,可是一番折騰下來,均以失敗告終。 只有小安不慌不忙,悄悄地把種子埋進雪地里。等春天到了,才在池塘的一角種下種子。伴隨時間流逝,直到盛夏的某個清晨,小安終于看到蓮花悄悄盛開在陽光下。 這就是時間的力量,不聲不響,卻孕育了一切,也解答了一切。很多時候,生活中的你我,都更像小本和小靜,總是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也不愿意花時間去沉淀和等待一個結果。 其實不管是種花還是識人,道理是相通的。甜美的果實需要用時間去孕育,長久的感情也需要用時間去經營。想做好一件事,看清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過程中盡己所能地去面對,然后再把結果交給時間。時間永遠是公平的,你若珍惜它,它就不會辜負你。 3 其實,把很多當時以為如此的人和事,放到時間的長軸上去看,就會發現可能只是錯覺。時間之于人最大的意義,是在教會我們要以長遠包容的眼光去看待生活。 不要輕易去評價一個人。有時候,我們不了解身邊的人,不只是因為人心難測,更是因為自己從未真正走進對方的內心,感受過他的感受。 不要輕易對一件事定性。眼前所做的事,是否是正確的選擇,可能當下不會有答案。如果總是急于求成,只會讓自己陷入糾結中,徒增無限煩惱。 時光從不為誰停留,它在帶走一些的同時,也在用另一種方式帶來回饋和驚喜。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借由時光深處的力量,將自己修煉得更通透,更有智慧。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愿你我都能以時間識人,以真心待人,不負生命中的每一場遇見。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沖啊” “什么意思哦”,“這人怎么這樣啊”哎,這一聽就知道爸爸又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了。 爸爸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除去開車上班、睡覺,其他時間不用猜,就知道爸爸在看電視。 爸爸看電視時,不知怎么了,眼睛和耳朵都會“自動屏蔽”電視以外的聲音和畫面,這是怎么回事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探索吧!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爸爸的關節“老化”了。我給爸爸盛了一碗米飯,把炒的菜都夾了一點,在電視機前放一個小桌子,這都習慣了。我不一會兒。就把我的飯吃完了,可老爸呢,卻一口未動。我一個不經意的回頭,爸爸都停在那里一動不動,這讓我懷疑爸爸還是被“時光停止”了。這樣可不行,我不但看不下去了,連媽媽也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倆就商量了一個計劃來“對付”老爸。 這次輪到我先上場,我先站在電視機中間,然后大喊:“老爸!”注意:要大喊才能促進“器官恢復”。過了一會兒,爸爸緩過神了。你看我剛開口說了一個字,爸爸就一臉疑惑的望著我說:“你有事嗎?沒事就不要打擾我,OK”這個回答讓我無語至極。但我為了“拯救”老爸就不能放棄。我又跑到爸爸旁邊大喊:“快吃飯,今天光芒萬丈,我們出去玩!”爸爸一言不發,一聲不吭,依舊淡定的看著電視節目。還是媽媽威武,怒氣一下子就上來了,大步流星地走到電視前,一下子關了。爸爸被逼無奈,只好服從。我又說出去玩,爸爸眼珠子一轉居然同意了,誰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我和媽媽走到了河邊,我扭頭一看,“咦?老爸呢?”我一走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結果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依舊沒有老爸的身影。我連忙告訴了媽媽,我們的心態快炸了,一定又跑回去看電視了。于是我和媽媽快馬加鞭的跑到了屋里,結果不出我們所料,還真在看電視。 我和媽媽相互望了望,嘆了口氣用著很無語的語氣說到:“沒救了!”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甜甜文案膩膩的高級情話 一、清晨最美好的事情,陽光,早餐,還有你。 二、你給的糖果,我含在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三、沒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四、也許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屏幕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十、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二、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三、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十四、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五、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十六、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七、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八、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九、不敢正眼看你,怕每個眼神都像是在對你表白。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充滿少女心甜甜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眼睛都是自帶美圖功能的。 二、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熬好幾天夜終于做完所有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干干凈凈,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后放心把頭挨上松松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三、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四、希望有一天我們見面時,彼此都擁有了非常好的人生。 五、我超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考慮來愛死我。 六、白羊座其實一點也不柔軟,但是對你卻像一坨棉花糖。 七、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所有事物都會變美妙的感覺。 八、喜歡烈酒,偏偏遇見了桃林。摘了桃花釀了酒,不回頭不回頭,任這香氣四處游走。哪天厭了這片林子,我就跟你走。 九、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 十、愛上你的那天,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很飽。 十一、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十二、感謝你成長成一個這么好的樣子,笑眼盈盈地,讓我看見。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愛上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十五、美好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的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愛你的人,會給你買甜食,因為他喜歡你肉肉的。 十七、我這一生遇見的所有人里,任他們多漂亮,都未及你矜貴。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覺得未來的自己很像一只風箏,總要將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讓我看到最藍的天空。 二十、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陪著你。 讀起來甜甜愛情文案 1.無論艱難困阻,我愿陪你風雨同舟,無論歲月更迭,我會始終伴你左右。 2.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東西就能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我才可以。 3.泉水叮咚,季節蔥蔥,你的迷人臉龐像果園熟透的蘋果。而我經過,將你的美通通偷摘走。 4.你和我的世界,沒有狂風暴雨;下雨的晴天,是你我的浪漫。 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7.前半生擇其所愛,余下的歲月愛其所擇。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完美的生活。 8.世間的溫柔,是及時行善的你,是溫柔體 貼你,是滿眼星光的你,更是有溫度有血肉的你。 9.微扶楊柳已去時,葉落秋知候鳥識。北風勿急緩徐遲,中月托我彩箋至。 10.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舍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11.你用一支玫瑰闖進我的心房,縱然你不學無術又貪玩,我也愿意為你修起心墻,哪怕外面的人拿著一捧玫瑰拼命的敲,我也不曾動搖分毫。 12.完美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我要為你寫許多的詩,唱許多的歌。若隔山海,踏平山海。若隔三秋,靜默等候。 14.這里荒涼,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一趟。奇跡一般,萬物生長。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6.你說放假久了,想讀書。我問為什么,你說,因為可以偶爾遇見你。 17.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18. 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arrow
arrow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