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溫柔到骨子里的文案短句 一、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小可愛你知道嗎?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五、我不想做你的眼中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遇到合適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海終見陸地。 八、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但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九、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十、你呀,困了就睡,不困我陪你,你醒了就給我發消息,我醒了就回你。事情總要分先后,你先,世界后。 十一、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想被愛,被你愛,被你偏愛,被你最愛。 十四、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十五、希望有一天,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熾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額頭的親吻,屏幕里的你會安靜躺在我身邊。 十六、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十七、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是和你一起。 十八、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走不動路,久到你牙齒脫落,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 十九、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深處的摯愛與溫柔。 二十、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小眾精致的溫柔文案短句 一、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我原來是叼著煙開拖拉機的,自從遇到你,開始留意櫥窗里的裙子。 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四、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五、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六、把喜歡小心妥帖地放在胸前的口袋,等你長出更美麗的角再去和他的小鹿打招呼吧。 七、你的世界里有我,但不只有我;我的世界里沒有你,卻只想有你。 八、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依然選擇愛你,因為你是我一開始的初心,也是我一生的始終。 九、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十、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十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去年是,今年是,明年是,余生也是。 十四、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五、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里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十六、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七、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一個人等著你。無論何時何地,反正你明白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就好。 十八、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九、縱使生活沒那么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在未來里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二十、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人都是你。 三觀超正的溫柔文案短句愛情 一、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二、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三、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四、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五、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六、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八、對待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著急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不會那么容易得到。 九、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這輩子,有些人是帶你回家的,有些人是盼望你回家的,無論這些人是誰,都曾是我們愛過的人,然而陪伴到最后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十一、理想的愛情狀態,是學會獨立,是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張皓宸 十二、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十三、其實愛情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十四、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五、喜歡就是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就直接把她帶走,但愛不一樣,愛是當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會為它遮太陽,你會每天為它澆水,你會保護它。 十六、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十七、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八、真正被愛的人,不用太懂事,只有不確定的愛,才患得患失。 十九、每一段感情都有其意義,哪怕彼此并不適合。有人教會你成長,有人讓你明白愛為何物。得到的都是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 二十、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東西壞了可以修,衣服破了可以補,人心一旦涼了,就捂不熱了。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最美風景,最美心態 2020-12-1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你不是喜歡風景嗎,我也喜歡。 跨入新的人生旅程,把走過的所有路,做過的所有事,當著人生一路的風景,2021年,就是我們笑得最燦爛的日子。 人活著重要的,莫過于美麗的心情。 有了它,你日子就會不慌不忙,穩步前行。 路遙在《平凡的世界》里寫道: “一個人的思想還沒有強大到自己能完全把握自己的時候,就需要在精神上依托另一個比自己更強的人。 也許有一天,學生會變成自己老師的老師(這是常常會有的),但人在壯大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求得當時比自己的認識更高明的指教。” 時刻做到:精、準、簡、穩。 像一塘秋水那樣平靜;像一滴露珠那樣透明;像一片雪花那樣純潔;像一支梅花那樣傲雪凌霜,獨占枝頭,堅韌不拔,你就能擁有光芒四射的人格魅力。 為了夢想,我們必須苦苦地去構思;為了目標,我們一定要不停去努力;為了家人,我們就要健康的去活著;為了朋友,我們就要修復好的人品;為了你愛的人,我們付出真實行動;為了生活完美,我們就要字斟句酌地去修飾一切。 “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受得起打擊,站得穩腳跟, 就能活好自己。 不管遇到什么煩心事,要勇敢堅強的往前行。因為成功,永遠掌握在不停奔跑的人手里。 當我們面臨人生岔路口,就把它當作驛站,休息會兒,辨別方向后再上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舍得才能獲得,放下才能去擁有,忘記才能心寧,寬容才能得眾。 愛錯了不該愛的人,再痛也要學會放手。 做錯了不該做的事,不去固執己見,馬上改正就好。 如果不小心走錯了路,記得及時回頭,就是好樣的。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人間沒有不犯錯的人,相信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鼓勵和支持。 只要是自己揚起的風帆,就沒有抵達不了的成功彼岸。 伏爾泰說: “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 很多被生活擊垮的人,并非是多大的難題,而是一些非常瑣碎的小事。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 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雖由天定,但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朗達·拜恩在《力量》中寫道: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磁場環繞,無論你在何處,磁場都會跟著你,而你的磁場也吸引著磁場相同的人和事。” 你的陽光暖和了自己,也溫暖了他人,好心情,就會有我們的好人生。 稻盛和夫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于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該被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新的一年,我們只要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辦事,一切的美好風景都在路上…… 《中庸》講:“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別人一次就能做好的事情,我做一百次,肯定也可以;別人十次能做好的事情,我就做一千次。 只要有毅力,鐵棒磨成針,全靠功夫深。 親愛的朋友們,2021年,愿今年所有的遺憾,是為了明年更好的鋪墊。 我們一起加油,用最好的心情,去看世界上最美最漂亮的風景。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國色天香》專欄作者特約作者。愛好書法,喜歡寫作。近兩年在各平臺發表文字百余篇,散文 詩歌在中國詩書畫家網多次榮獲一等獎。加友微信號Zhang18073037620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一直以我們家趙小曼同學樸實,節儉,不講吃不講穿為榮。可是她生日那天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把我給打懵了。女兒生日前夕,我帶著要自己選生日禮物的她來到商場。 文具、圖書女兒都一掃而過。到了服裝區,她停住腳步,睜大了眼睛,原來,女兒想臭美了。我想,也好,從小到大,她的衣服都是我包辦,也該讓孩子展露一下審美觀,選點自己喜歡的衣服穿。 左看右看,我看上了一條適合中學生穿的連衣裙,可女兒試了試,就脫下來了。悄聲問她怎么樣,她搖了搖頭,卻抓起另一條裙子。我抬眼一看,心里一震,那條裙子……怎么說呢?不能說不漂亮,淡紫色雪紡,無領無袖,露肩抹胸,后面打著一個蝴蝶結。文雅點說,是很有魅惑力,很性感;俗點說,就是太風塵,太暴露了。我皺了皺眉,可女兒似乎沒看見,樂顛顛地去了試衣間。女兒出來時,我眼前一亮,別說,這款式簡直是給女兒量身定做的,只是再看看那稚氣的臉,就有些不合適了。 我開始挑毛病:“寶貝,這后背露得太大,好像不太適合。”她照照鏡子:“我覺得挺好看!”“這顏色?”“我就喜歡這顏色,您就尊重我一回吧。”心里一番斗爭,想到女兒過生日,只要她開心,于是就買下了。 一路上女兒對我又親臉,又挽胳膊,開心得不行。看到她這么高興,我心里的結也漸漸化解。不就是一條裙子嗎?不能上綱上線。可是老公見了女兒這條裙子,有些不快。睡覺前,他對我說:“你怎么給孩子買這樣的裙子……”“不就是一條裙子嗎?也許她只是好奇。誰的青春期沒奇怪想法,當初我們也一樣啊。”我對先生說,先生想了想,也沒再說什么。 本來以為女兒就生日時穿穿照個相,誰知道,周末我加班,她竟然穿著那條裙子到我單位去了。同事眼中一閃即逝的詫異令我尷尬,我相信女兒也已看在眼里。 回家她就把裙子脫了,拎在眼前看了又看,問我:“媽媽,這裙子不好看嗎?”我說:“挺好看。”她疑惑地看著我,似乎在問,那為什么我穿出去沒人夸我,反而都那樣閃爍的眼光。我笑了,說:“媽媽說句實話,想聽嗎?”她說:“想。”我說,“不是衣服不漂亮,不是你不漂亮,不是衣服不合你的身,但錯在一處。”“哪處?”“你還沒到穿這種衣服的年紀,也還沒有那樣的場合。”她歪著頭想了想,笑了。我說,“是的,這樣的衣服穿來很漂亮,可展現的是性感的風情,作為中學生的你還不適合。而且這樣的衣服不是什么場合都能穿,是特定場合才穿的,比如聚會。一些平常場合穿這樣的衣服,就有些不合時宜。其實穿衣服合適與否,不光指身材和氣質,還指身份與場合。比如媽媽穿休閑服很好的,可是在職場,我是不可以穿休閑服的。這就是穿衣服的學問。” 女兒睜大眼睛看著我,露出崇拜的樣子。邊收起那件衣服,邊說,“我懂了,媽媽,這件衣服等我大了再穿吧。” 偶爾有離譜的想法、做法,不見得就離經叛道了,孩子買了一件性感的裙子,只是她很希望吸眼球,引人注目的正常反應。誰還沒點小小虛榮心呢?尤其青春期女孩子。但不能因此就判定孩子思想不健康,價值觀有問題。其實恰恰相反,這是孩子愛美,愛生活的一種表現,只是沒找到正確的打開方式而已。此時一棒子打死,就會嚴重影響和孩子之間的溝通。學會尊重,適時地告訴他道理,比硬性命令,甚至對孩子思想產生懷疑效果要好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sf86t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